贵阳三叶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先生
  • 电话:0851-88552133
  • 手机:13885141555
  • 传真:0851-85970833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辉柏嘉文具一款辉柏嘉可擦蜡笔抽检不合格
新闻中心
辉柏嘉文具一款辉柏嘉可擦蜡笔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013        返回列表
  1月18日消息,日前,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学生文具质量抽检公告,结果显示,由辉柏嘉(广州)文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辉柏嘉24三角可擦蜡笔抽检不合格。

  近日,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浙江、山东、江苏、广东、福建、河北等6个省、直辖市17家企业生产的20个批次童鞋商品开展了质量抽检。依据QB/T 2880-2007《儿童皮鞋》、QB/T 4331-2012《儿童旅游鞋》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执行标准,重点检测了感官质量、异味、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剥离强度、外底硬度、衬里和内垫耐摩擦色牢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纺织品、皮革)、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甲醛含量(纺织品、皮革)等9项指标。其中,由辉柏嘉(广州)文具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ERASABLE CRAYON 12 26 24辉柏嘉24三角可擦蜡笔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边缘、尖端。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童鞋,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童鞋的,请及时举报。